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圣拓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公司注册,商标注册,财务代理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深圳前海地址托管协议续签办理流程是哪些
深圳前海地址托管协议续签办理流程是哪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深圳前海地址托管协议续签办理流程是哪些 
品牌: 圣拓
个: 1200
单价: 1200.00元/个
最小起订量: 1 个
供货总量: 1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13 14:03
  询价
详细信息
 深圳前海地址托管协议续签办理流程是哪些

 

胡生 13640980251 微信同

为了进一步规范前海住所托管业务,不断优化完善企业住所托管服务,同时便于相关监管部门事中事后监管。根据相关监管要求,前海商秘公司将于2018年8月10日起,实施住所托管新规范,并开展托管企业联系信息全面筛查清理等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2018年8月10日起,启用新版本《前海住所托管服务协议书》。新协议由新住所托管系统自动生成,请企业办事人员在新住所托管系统中下载并打印。旧协议在协议期内仍然有效,协议到期前30天内,须在新住所托管系统中办理续约。

需注意的是,红本租赁凭证的租赁期应达一年以上,租赁面积应达5㎡及以上,且办理业务时租赁凭证未过有效期。

前海地址托管协议续签流程如下:

1.登陆前海商务秘书公司网站

2.热门服务→地址挂靠服务续约→在线办理,填写信息,将所有选项勾选上,点击下一步,进入《前海深港合作区入区企业续约信息表》填写页面,填写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3在附件上传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图片,点击提交

4.提交成功,等待系统后台审核(3个工作日内) ;

5.审核通过,前往前海e站通排队办理
999_副本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5998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深圳前海地址托管协议续签办理流程是哪些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